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黄龙交警:“五级联动”解民忧,便民服务零距离

2022-04-25 14:59:2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自黄龙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落实“五级联动”工作机制以来,全体民辅警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关心群众,积极回应人民群众的所盼所需,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15011921549535989_68.jpg

4月20日,黄龙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事故处理中队邀请司法鉴定中心工作人员为6案7名交通事故伤残者做了伤残鉴定。交通事故伤残人员及家属不由的竖起大拇指为黄龙交警这一贴心服务点赞。

今年以来,黄龙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事故处理中队结合“五级联动”工作机制,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米”,让交通事故处理更加高效快捷。针对交通事故伤残鉴定群众需去外地,费时费力费钱,部分群众由于疫情原因,不能及时做伤残鉴定,致使赔偿不能到位,影响事故处理进度,引发交通事故上访隐患的问题。事故处理中队中队长张冬启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积极联系协调陕西公正司法鉴定中心上门为群众做伤残鉴定。

在4月20日的伤残鉴定中,司法鉴定人员秉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耐心细致的询问并检查伤残人员伤情,办案民警在一旁引导伤残人员做好资料准备和前期准备工作,鉴定工作井然有序开展,鉴定完后全体伤残人员及家属对黄龙交警事故处理中队民警此举表示衷心的感谢。

今后,黄龙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事故处理中队将充分发挥“五级联动”作用,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对公安交管工作更多的期待、更高的要求,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成就感、幸福感、获得感。

幸福源于感动

文明承载平安

有时一件小事

代表着一个群体

乃至一个队伍的整体形象

黄龙交警

正是用这些点点滴滴的小事

赢得了群众的赞誉

赢得了人民的尊敬

公正执法

热情服务

我们始终在路上

来源:黄龙交警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