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琅塘镇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真正为企业企业排忧解难

2022-04-25 13:25:2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廖洁)近日,新化县琅塘镇邀请县金融办书记谢自明、市建设银行行长龚飞龙,到湖南石友水暖洁具有限公司、湖南元宏特种陶瓷有限公司调研走访,此次调研的目的是深入对接帮扶企业,解决企业融资难题。

13264947915957510_75.jpg

谢自明一行深入生产一线,详细了解公司生产经营管理、市场运营以及项目推进等情况,并询问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急于破解的瓶颈难题。

随后,湖南元宏特种陶瓷有限公司负责人汇报了企业的发展前景、技术优势、市场份额占比及在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谢自明一行对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研究探讨解决方案和措施。

13270437716880818_75.jpg

琅塘镇党委书记刘鑫强调,要持续改善营商环境,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把优化政策落到实处,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真正为企业排忧解难。要用好用活惠企政策,及时完善帮扶政策,解决好企业在生产经营、项目建设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刘鑫还对安全生产提出了要求。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