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中建土木成南项目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志愿者活动

2022-04-25 12:17:45    来源:基层网    访问:    

4月20日,中建土木成南高速扩容项目组织开展“建证未来”主题团日活动,项目党员熊安平带领全体青年员工一起到蓬溪县渔舟村永盛小学,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志愿者活动。属地芝溪谷办公室副主任吕李,团支部书记陈宝儿,河东新区渔舟村廖书学书记,副书记唐晓蓉参加本次活动。

随着国家城市化的不断推进,农村“留守儿童”问题已经成为当前基础教育的一个突出问题,项目在与学校老师和工作人员的交流中得知,很多儿童吃住在学校,他们缺少父母的关爱,同时也需要社会的关爱。项目为他们送去了书籍、文具、体育用品和牛奶等慰问品,希望以此勉励留守儿童勤奋学习,将来成为有用的人才,为家乡的振兴做出贡献。

通过此次活动,项目员工也深切认识到青少年作为国家的希望,应该受到重视,青少年身心健康才是国家发展的保证。作为共青团、央企的一份子,我们有义务尽自己的一份力,关爱留守儿童,展企业担当,树正气风采。(陈显峰)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