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四川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何树平厅长一行莅内调研内江市市中区省建十三公司棚改项目

2022-04-19 17:43:4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22年4月18日,四川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何树平厅长带队莅临内江市市中区省建十三公司棚改项目现场,实地调研国务院大督查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在项目现场,内江市市中区政府副区长张世聪同志就项目整改落实情况做了详细汇报。一是项目有安全隐患房屋的居民已全部搬离。二是市中区已完成兑付601户共计2.24亿元征收补偿款。下一步,市中区将于4月底完善剩余91户居民相关资料,报国开行四川省分行审批提款,6月初全面完成居民补偿款兑付工作。同时,以国务院大督查反馈问题整改为契机,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切实解决好群众住房安全等急难愁盼的问题。

何树平厅长深入了解了项目的整体推进情况。他强调针对2021年9月8日上午,国务院督查组暗访市中区省建十三公司棚改项目时指出的“项目推进滞后、部分群众住房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要不留死角,按时整改到位。

内江市市政府常务副市长何政,内江市市政府副市长、市中区区委书记马炬参加了本次调研。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