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枣庄市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守江一行到中建八局二公司淮海公司台儿庄区方舱隔离点项目调研

2022-04-18 17:13:39    来源:基层网    访问:    

4月12日,枣庄市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守江一行到中建八局二公司淮海公司台儿庄区方舱隔离点项目调研,枣庄市住建局局长陈忠奇、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局长马峰、市住建局质安中心主任尹健国、台儿庄区委书记彭照辉、区长刘晓璐、常务副区长杜军、区属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淮海公司总工程师、项目现场总指挥郭成伟等陪同。

李守江首先听取了项目总指挥对于施工进度、施工组织管理及施工重难点的汇报,并实地查看了工程进展、结构布局、周边环境等细节,对项目建设进度、文明施工及疫情防控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夜以继日赶工的建设者们表示感谢,叮嘱他们注意施工安全,做好自身防护。调研中,李守江表示,项目建成后将大大增强台儿庄区疫情防控应对能力,为台儿庄区卫生健康事业,尤其是疫情防控方面起到重要作用。希望项目建设团队在取得现有成绩的同时,继续强化央企担当,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在保证项目质量和生产安全的前提下,以最快的速度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建设任务顺利完成。

据悉,台儿庄区方舱隔离点项目规划用地11.93万㎡,建设占地4.87万㎡,总建筑面积2.51万㎡,设计隔离用房800间,工作人员办公室37间,宿舍78间。目前800间隔离板房主体已完工,项目一期200套隔离房间已具备使用条件,二期正在全力推进。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