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游家镇:爱心企业捐物资 抗疫一线携手行

2022-04-18 07:18:3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07202546306306498_75.jpg

(游家派出所工作人员与爱心人士共同搬运爱心物资)

07204993945126400_75.jpg

(镇党委书记卿青、镇长奉先磊慰问医护人员)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孙叶叶 孙萍)4月17日下午,三辆装载着防疫保障物资的汽车先后驶入游家派出所和游家卫生院,将矿泉水、方便面、八宝粥、牛奶、水果、医用外科口罩等总价共计5万元的防疫物资送到了值班工作人员手中,这是游家镇爱心企业源坤建材有限公司、平红煤矸石砖厂、芦茅煤矸石砖厂、上马煤矸石砖厂为坚守在抗疫一线的警务人员、医护人员送去的爱心物资。一箱箱装满着爱心的防疫物资给“倒春寒”的阴雨天气增添暖意与温情。

当前正是全县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越是艰难时刻,越显奉献担当,“我们是游家的一份子,作为游家企业,应尽一份绵薄之力。”游家镇四家爱心企业用实际行动表达了他们与一线工作人员携手抗疫的决心和信心。爱心企业负责人袁志龙说:“为了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日夜奋战在一线,特别辛苦,我们几家砖厂作为本土企业,更要‘敢做事,做实事’,为游家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企业力量,也是向抗疫一线的警务、医务人员表达诚挚的感谢与问候,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和支持。”防疫一线人员纷纷表示,深受企业爱心行为的鼓舞,将与社会各界同心同德、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游家镇党委书记卿青和镇长奉先磊分别代表游家镇党委、政府向爱心企业表示感谢。捐赠结束后,镇领导关切地询问了警务、医务工作者的身体状况,表示他们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承担着卡点值守、核酸检测等多项重要任务,更要加强自身防护,合理安排休息时间。

广聚涓滴之力,用爱心架起“连心桥”,全镇人民齐心协力、共抗疫情,将点滴爱心汇聚成磅礴力量,共筑疫情防控坚强堡垒,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