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安伟深入一线暗访督导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2022-04-16 21:17:36    来源:郑州发布    访问:    

21181769982470260_117.png

当日,安伟直接来到经开区泰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仔细询问工作职责、值班值守、人员力量调配等情况。

他强调,要保持高度警醒,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立足早发现、早处置,切实发挥好基层哨点作用。

要科学统筹疫情防控与日常诊疗服务,既要守好疫情防控防线,还要保证日常服务“不断供”,坚决防止“一刀切”“一头重”,给群众生活造成不便。

“每班人员值守时间是多长?每天平均通行货车有多少?”

在京港澳高速南三环站,安伟详细了解入(返)郑车辆查验管控措施和值班值守人员轮班情况,强调要用好数据平台,做到数据填报无接触、信息归集无遗漏,进一步提高验码通行效率,实现交通卡口数据化、智能化、精准化管控。

要科学调配值班值守人员,加强后期服务保障,确保人员状态良好、工作精准高效。

如何实现疫情防控与企业生产经营“两手抓、两不误”?在经开区普洛斯郑州物流园区,安伟实地检查货车入园查验流程。

他要求,要坚持依法防控,严格操作流程、标准,分类管控好出入园区人员、车辆,确保不产生新的疫情燃点。

要强化对货运车辆的管理,加大社会面闲散货车排查力度,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确保重点车辆和人员不失管、不漏管。

要提高主动服务意识,在重点部位、关键卡口配备移动检测车,为货车司乘人员提供便利检测服务。

当日,安伟还来到航空港区管控区域,实地暗访督导封控管控和群众服务保障工作。

他强调,要从严从细从紧落实封控区、管控区各项防控措施,加大核酸检测频次,尽快捞干起底,防止疫情外溢扩散。

要全力做好封控群众服务工作,保障物资供应,强化人文关怀,解决好群众生活各类难题,确保管控期间不发生衍生问题。

要树立底线思维,聚焦易感人群,突出学校等重点场所环境检测消杀,全面消除潜在风险。

暗访督导中,安伟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要坚持底线思维、系统思维,把疫情防控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以最快速度扑灭疫情燃点。

要进一步提高科学防控水平,依托“城市大脑”实现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相关数据融通,切实提高防控效能和精准度,坚持人防、技防、物防相结合,进一步筑牢社会面疫情防控屏障。

各级党员干部要切实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坚持在一线锤炼作风、经受考验,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中国基层网

新闻热线:13373903939

邮箱:1392403049@qq.com

法律顾问:河南荣元律师事务所 张涛

来源 | 郑州发布。(声明:“中国基层网”刊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处理。)

21184325267129725_117.png

[责任编辑:胡华伟]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