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黄龙县城市管理执法局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2022-04-26 22:33:2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切实做好五一期间服务保障和安全生产工作,4月26日,党组书记、局长王坤锋带领分管领导、执法大队负责人对燃气企业、建筑工地进行了安全检查。

在中苑燃气公司、运平液化气站,检查组详细了解燃气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设施设备使用维护保养、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消防设施配备等情况。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反馈,督促各单位及时整改,同时要求各企业严格落实行业管理标准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教育培训,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强化落实“人防+物防+技防”举措,加强设施的维护检测,对易发生隐患部位重点监控,做到不留一丝风险、不留一处隐患。

在麻地湾施工工地,检查组查看工地施工围挡及“6个百分百”落实情况,并要求施工方要遵守作业流程、注意施工规范,做好并明确在无夜间施工许可手续的情况下,建设工程不得在夜间10时至次日凌晨6时施工,确保在建工地周边的市民得到良好的生活环境。

五一假期即将来临,县城管执法局将继续加大加强重点领域安全监管和隐患排查工作,督促燃气经营企业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平稳运行,切实保障居民人身财产安全。

黄龙城管提醒您:

五一假期就在眼前,燃气安全关乎生命!安全用气放心上,快乐假期任君享,无论是看山、看水、看花还是看人海,黄龙城管祝您和家人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供稿:文  静)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