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绥宁库区移民中心:学习贯彻胡春华副总理考察调研湖南讲话精神

2022-04-27 07:36:58    来源:中国民生新闻网    访问:    

绥宁库区移民中心:学习贯彻胡春华副总理考察调研湖南讲话精神

中国民生新闻网讯(通讯员:于定增)4月21日下午,湖南省绥宁县库区移民事务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胡春华副总理考察调研湖南时的讲话指示精神。会议由事务中心主任杨和成主持,会上陈玉美副主任原文领学了胡春华副总理在湖南督导春季农业生产工作和在邵阳考察调研时的有关讲话指示精神。

传达学习胡春华副总理有关讲话指示精神后,杨和成根据胡春华副总理在湘到邵调研时的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该县库区移民工作实际情况进行了工作部署。

杨和成强调:一是突出工作重点。重点抓好秀水水库移民安置工程建设、整村推进项目建设、美丽移民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和移民信访维稳工作,要制定有效措施,确保重点项目有突破有特色有亮点,信访稳定工作有成效,在政策范围内全力化解移民信访积案,坚决杜绝非法到市赴省进京信访事件,遏制到县集访事件,确保移民稳定。二是推进移民项目建设。由两名副主任分片下乡督促推进移民项目,对2019年前移民项目尚未动工的一律停止实施;对2020年—2021年的移民项目,6月底前必须建设完工,并抓好项目验收和办理资金拨付手续;统筹安排好各乡镇2022年移民项目,做到早开工、早建设、早验收、早收益。三是发展移民经济。注重移民村经济发展,积极支持移民发展粮食生产、农产品加工、精品水果蔬菜、中药材种植、畜禽鱼类养殖等产业,促进移民增收。四是提升移民能力。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稳步推进移民实用技术培训,提高移民致富能力和干事创业能力。五是服务移民群众。抓好移民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完善干部管理制度,转变工作作风,明确责任,凝心聚力,团结一心,全面做好2022年移民工作。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