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黄龙交警: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筑牢清明交通安全“防线”

2022-04-01 22:00:0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为切实做好清明节前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确保群众安全出行。4月1日,黄龙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白马滩中队积极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加气站、加油站等重点企业开展清明节前交通安全大检查。

22051027898786842_68.jpg

检查中,民警首先仔细查看了企业车辆及驾驶员管理台账、交通安全工作会议记录、安全教育培训记录等。随后,重点检查了车辆安全带、灭火器、逃生锤、车辆轮胎、灯光、静电接地、制动系统以及GPS动态监控系统等安全设施设备是否正常,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企业立即整改到位,消除安全隐患。

同时,针对清明节人流、车流逐步增加的情况,中队设立了临时交通安全宣传点。在执勤执法的同时耐心向违法驾驶人讲解超员载客、违法载人、不系安全带等交通违法行为及严重社会危害性,坚决做到违法驾驶人“不受教育不放行”。并向过往司乘人员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宣讲相关法律规定,提醒他们在日常生活中,提高交通安全意识,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的出行安全,自觉抵制不文明交通行为,做到遵规守法明礼,安全文明出行。

供稿:宣传科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