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娄星区乐坪街道办事处蜜蜂社区:骑行队伍送“防疫贴士”助战疫情防控

2020-02-26 12:32:1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2324838944929513_75.png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曾婧芳 刘妙 刘华强) “居民朋友们,疫情防控需重视,各项措施别放松,不戴口罩不出门,没有急事不出门,每天坚持测体温,居家通风勤消毒.......!” 疫情就是命令,岗位就是战场,2月25日,娄星区乐坪街道办事处蜜蜂社区党总支书记刘红博组织志愿者们以“骑行宣传”这种特殊的方式,为居民送上“防疫贴士”。

当天,骑行队伍从蜜蜂社区出发,沿街对春园步行街一带商户、居民楼、餐饮店、等地开展巡查宣传,这种行动多措并举对整个娄底市的疫情防控加大了整治力度,切实强化安全风险管控。

12333024433814259_75.png

“许多门店已经开始陆续营业,我们一定要进一步开展宣传,加强巡查宣传力度,对违规行为及时劝导和制止。”蜜蜂社区党总支书记骑行队队长刘红博说。

12340648326880397_75.png

骑行小分队是蜜蜂社区出于扎实有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而组建的,宣传旗、小喇叭、电动单车是他们的“标配”,自防控疫情以来社区的各个成员,每天都是早出晚归,每一个成员分成不同的岗位进行联防联控的防疫工作,他们不断提升群众自我防控一事,不留一处死角,让昔日繁华的娄底开启“播放模式”。

12344145848626759_75.png

蜜蜂社区的党总支书记刘红博心系居民健康,满怀责任,此次防控疫情里的“骑行宣传”也真正诠释了“不畏困难,迎难而上”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品格。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