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发展酵素循环农业,助力现代新农

2022-02-25 10:41:4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042576870493499_75.jpg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胡莲2月22日,湖南伊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赴新化县与政府对接酵素循环农业产业发展工作,开展以“发展酵素循环农业,助力现代新农”为主题的洽商会议。新化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罗轶民参加了此次会议,另外参会人员有农业农村局局长谢建斌、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周祎、乡村振兴局副长刘广兰。

会上,伊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小兵概述公司2015年成立,2018年3月基地建成投产,经过3年试验示范,成果明显,2021年1月,湖南省农业农村厅印发《农作物秸秆发酵处理技术规程》(湘农办函[2021]1号文)、2021年2月,公司获得农业部核发的肥料登记证(微生肥[2021]准字[9462]号)、2022年1月11日公司发明专利《一种微生物发酵组合物、其制备方法及其在植物肥料中的应用》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张小兵介绍微生物菌剂可以降本增效,想依托政府大力推广酵素循环农业技术,既降低了种养殖成本,同时又对种养殖环境进行了生态保护。

通过听取张小兵对伊润公司基本情况和公司的研发能力的简单概述,新化县分管农业副县长罗轶民决定引进科技产品在新化县进行试验示范5000亩,以发展酵素循环农业,推动新化县农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加快农业科技革新步伐,为农业增产、农民增收和新型农业循环经济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为创建具有中国特色现代化生态农业开辟行之有效的产业化途径。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