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益阳市副市长汤瑞祥到安化县江南镇黄花溪村进行视察调研

2019-12-05 08:05:3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陈辉军) 11月21日,益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汤瑞祥、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刘伟秋一行在安化县政府办副主任李球保、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唐永华、江南镇政协联工委主席李朝晖、安化县洞市国有林场总支部书记王鑫及黄花溪村支部书记罗功献的陪同下,来到安化县江南镇黄花溪村,对黄花溪村美丽乡村建设和人居环境进行视察调研。

黄花溪村作为省级美丽乡村创建村,近几年来大力整治村内环境、保护生态,积极营造乡村旅游的氛围。并对村内的黄花溪河道、旅游景点等大刀阔斧地进行改造,成绩突出,多次受到县、镇人民政府的表彰。

视察调研的过程中,黄花溪村支部书记罗功献从黄花溪门楼开始,到缘奇桥、千年古树梓叶槭、大坪里歇伙铺,再到爬上鹞子尖古道,一路向汤市长详细汇报了黄花溪村人居环境与美丽乡村建设的实施情况。汤市长亲眼所见黄花村的村容村貌,对黄花溪村的人居环境整治、河道治理与美丽乡村建设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并对以后黄花溪村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与意见,希望黄花溪村在市委、县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再接再励,带领所有村民群众一起努力,成为安化县人居环境整治、河道治理与美丽乡村建设的标准示范村。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