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市威远县开展劳务品牌“把脉问诊”活动

2022-03-04 09:27:5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打造威远特色劳务品牌,助力乡村振兴。3月2日威远县农民工服务中心会同县农业农村局、县乡村振兴局到东联镇高楼村开展“靖和草编师”劳务品牌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威远县靖草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加工厂、“优秀民间艺人”草编师陈梅家中、靖和中学印象草编工作坊了解工厂建设、运营情况,实地查看灯草种植、编织情况,现场感受草编师传授技艺。

0930297461265741_106.jpg

随后,调研组在高楼村村委会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镇村发展草编产业的规划和存在的问题,县农业农村局、县乡村振兴局现场给予政策扶持答疑。

09304260052815626_106.jpg

通过调研,初步了解了草编原料的种植、生产、储存,草编半成品、工艺品的生产情况,草编产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下一步打造威远县特色劳务品牌“靖和草编师”提供了可行性意见。(威远县农民工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