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勠力同心谋发展 昂首阔步向未来——绥宁县东山侗族乡:开年大会 掀起干事创业新高潮

2022-02-22 10:49:17    来源: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黄君平 黄淑芬 李荟 )2月19日,湖南省绥宁县东山侗族乡举办全体乡村干部2022年综合性培训班,紧紧围绕全乡工作大局,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培训足足进行了一整天收到良好效果。虎年伊始,该乡释放出了一个强烈信号——2022年要按照“党建领、产业兴、补短板、强基础、保稳定、谋振兴”的工作思路,以党建和纪律引领乡村振兴,力创省级民族团结进步示范乡、省级文明乡镇以及两个市级文明村,力争实现全乡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增靓。

培训会上,乡党委书记唐淼华就全乡虎年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和动员,乡纪委书记李茂群围绕纪律规矩给参训人员上了第一堂专题培训课,还专门邀请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于成伟、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永吉、县文明办专职副主任邹夏红分别从法治知识、农村组织工作、乡风文明及省级文明乡镇创建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授课。

“这次听课,打开了我们的工作思路,对我们村干部的工作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我大为受益。”在课上提问的大坪村支部书记唐志焕说,不少村支两委对此次讲解+答疑+业务指导的课程形式非常满意,竖起大拇指。“此次培训班的目的是让我们的乡村干部通过学习增强宗旨意识、法制意识、服务意识,提高乡村干部执行政策、推动发展、服务群众、依法办事、维护稳定和统筹推进乡村振兴的能力,实现学用结合,以学促干。”乡党委书记唐淼华介绍说。

此次培训围绕该乡2022年工作谋划,把纪律挺在首位,以工作部署和落实为内容,以现场答疑的形式生动呈现了课堂气氛活跃,效果显著,为今年工作的开展开好了局。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