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延安农商银行与宝塔区人民法院召开依法清收不良贷款座谈会

2022-03-03 21:52:4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有效化解金融风险,加快推动依法清收不良贷款工作,维护金融机构的合法权益,3月2日下午,延安农商银行与宝塔区人民法院召开依法清收不良贷款座谈会。宝塔区人民法院院长冯晓彬、党组成员徐成红等一行10人,我行董事长赵小洲、行长沈合合、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及风险管理部和特资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加强金融诉讼案件立案、审判、执行落实等相关话题展开交流。

21545154525984826_68.jpg

座谈会上,赵小洲董事长代表延安农商银行向宝塔区法院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详细介绍了我行经营情况、目前存在困难,对金融机构案件在立案、审理,尤其是执行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详细汇报。针对金融诉讼案件笔数多、金额大的实际情况,希望宝塔区法院能对我行金融诉讼、执行案件开通绿色通道,把解决当前突出问题与建立长效机制结合起来,把法院职能作用与农商行自身力量结合起来。针对不良贷款清收实际,加强案件诉讼指导,快速执结涉及金融债权案件,支持金融机构化解不良贷款,共同维护金融资产安全等问题进行汇报。

21555452253774943_68.jpg

会上,宝塔区法院执行局副局长崔延军通报了涉农合机构案件执行情况,宝塔区法院院党组对延安农商行案件高度重视,多次组织执行局干警对涉农商行案件进行研究部署,制定策略,集中执行力量,切实提高债权实现效率。

宝塔区法院党组成员徐成红就法院执行改革、联动机制的建立等方面做了交流发言。

21562720458040379_68.jpg

最后,宝塔区人民法院院长冯晓彬作总结讲话。冯院长高度重视本次座谈会,带领法院各层管理干部全员参与本次座谈会。其表示,农商银行近年来在促进辖区社会、经济发展方面所起的作用予以充分肯定,并对法院在金融案件执行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提出有效的措施和方案。要求,在今后的案件受理中,要提高对金融业依法收贷工作的重视,充分认识农商行在辖区的影响,要加大执行力度、全方位多手段保证执行工作到位,严格把关金融案件的退出程序,加强诉前调解工作,相互积极配合、相互联动。

21570509705440432_68.jpg

在今后工作中,延安农商银行将持续加强与宝塔区人民法院的沟通交流,建立常态化合作机制,共同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改善金融生态环境,为宝塔区经济健康有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