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退役老班长的感动来自 —— 一面锦旗,一份肯定

2022-03-05 11:46:1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3月3日,退役老班长刘桂祥为黄龙县军人驿站—锡龙大酒店送来“军民鱼水情深,军地唇齿爱浓”的锦旗,感谢黄龙县军人驿站对退役军人的热情周到的服务和对双拥工作的支持。

11493860295035615_68.jpg

“以前只是在网上看到过一些新闻报道宣传过军人驿站,没想到来黄龙亲自体验了一次,还成了首位入住的退役军人。酒店的拥军标识很亮眼,房间布置让人感觉到浓浓的军情,深切感受到黄龙县拥军政策对军人军属和退役军人的关怀”。2月25日,入伍30年退役的老班长刘桂祥和同事开了八个多小时的车从甘肃兰州赶到延安黄龙。一下车,黄龙刺骨的寒气扑面而来,但黄龙军人驿站的暖心之举,让他和同事如沐春风。他和同事去往黄龙周边城市返回后,再次选择入住黄龙军人驿站,并为黄龙军人驿站送了一面锦旗,表达对酒店服务人员热情周到服务的感谢。在老班长的朋友圈,还能看到这样一条动态,“来黄龙,就住军人驿站—锡龙大酒店,家一样的感觉,黄龙拥军工作搞得真不错!”这既是对黄龙军人驿站的宣传,更是对黄龙县拥军工作的赞美!

11500385938772966_68.jpg

小小驿站,浓浓情怀。近年来,黄龙县双拥办着眼部队所需、现役军人、军属及退役士兵所盼,进一步探寻新时代双拥工作特点规律,创新双拥工作方式方法。“军人驿站”的出现,正是我县双拥办为军人、军属和退役军人提供更加精细化、优质化服务保障,延伸服务内容的生动缩影。

双拥是全社会的双拥,涓涓细流汇大海,众人拾柴火焰高,探路人的力量带动着全社会的拥军热情。下一步,黄龙县双拥办将以“军人驿站”为新的起点,探索推出更多的社会化拥军优属新举措,继续号召全县各行各业让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社会人士积极参与双拥共建活动,不断扩大双拥工作影响力,迈出社会化拥军优属新步伐。

供  稿 | 韩凯丽     编  辑 | 张   媛     审  核 | 史晓伟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