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黄龙县“军人驿站”正式挂牌运行

2022-02-25 20:47:5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白飞 陈蕊)2月25日,黄龙县双拥办在锡龙大酒店举行“军人驿站”挂牌仪式。县委常委、武装部政委任云出席挂牌仪式。

20545544034020059_68.jpg

据了解,锡龙酒店作为黄龙县首家“军人驿站”,酒店将对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含消防救援人员)、军属统一执行一百元入住价格;每年“八一”建军节现役军人(含消防救援人员)免费入住“军人驿站”,同时,酒店准备四个房间,挂“拥军专用”标识,每天预留到晚八点,清明、五一、国庆等法定节假日预留至晚六点,保证军人、军属随时能来、随时能住,让更多的现役军人、退役军人享受到社会温暖。

20552798206374315_68.jpg

“我也是一名退役军人,近几年国家对退役军人越来越重视了,前几天还给我们办了优待证,作为一名退役军人,在事业稳定的情况下我也想为拥军工作出点力,感谢县双拥办给我这个机会,我一定做好服务工作,让入住‘军人驿站’的战友和家属们感受到家的温暖。”锡龙大酒店总经理晁玉国高兴地说。

“军人驿站”是黄龙县创新拥军优属工作的一项现实举措,黄龙县双拥办将以此次授牌“军人驿站”为契机,继续携手社会各界力量,推出不同领域更加具体拥军措施,把“爱军”理念融入“拥军”工作中,把“拥军”思想落实在“爱军”行动上,进一步擦亮黄龙“双拥模范县”靓丽名片。

图片

来源:黄龙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