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国窖1573“品味中国年”,升级打造品牌春节IP

2022-02-25 15:32:50    来源:基层网    访问:    

在中国,自古以来白酒就在人们的生活中扮演着重要角色。白酒文化与中国传统文化一脉相承,白酒成为中国传统文化的典型符号和情感象征。红红火火的中国年,无论是团圆宴席还是亲友馈赠,都离不开深蕴文化传承、寓意幸福吉祥的中国白酒。“品味中国年”是国窖1573持续打造的品牌IP,旨在表达和传递中国传统文化、传统习俗,让人们从一杯杯白酒中,感受中国几千年不变的文化与传承。

2020年、2021年春节,国窖1573在全国数十个城市的机场打造“品味中国年”创意静展,依托春节期间各地机场超大客流量,实现了品牌与消费者的沟通互动,传递了高端、经典、创新、时尚的品牌形象。

2022年春节,国窖1573再启“品味中国年”品牌IP活动。特约赞助东方卫视《梦圆东方·2022跨年盛典》、携手品牌挚友梅德韦杰夫送出新春祝福,还独家冠名中央广播电视总台CCTV-4文化节目《遇鉴文明》,邀知名学者、作家周国平讲述一杯年酒、一席年夜饭里蕴含的中国年文化。国窖1573通过“品味中国年”将白酒与文化、艺术、体育等相融合,创新展示品牌文化内涵,与消费者共享浓香中国年。

泸州老窖·国窖1573是中国白酒鉴赏标准级酒品,源自始建于公元1573年、连续使用至今已447年的1573国宝窖池群,经由传承近700年、23代人的泸州老窖酒传统酿制技艺纯手工酿造,被誉为“双国宝之酿”。数百年的技艺传承和历史沉淀,赋予了泸州老窖·国窖1573独特的历史文化内涵,传承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成为泸州老窖·国窖1573的品牌使命。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