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22-01-30 13:05:4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袁小安 肖连金1月25日,新化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誉荣率检察院全体班子成员到金凤乡检察院驻村帮扶点笋芽山村、太坪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分别对两村的70户老党员、脱贫不稳定户、边缘易致贫户、突发严重困难户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良好祝愿。

1308199360261493_75.jpg

刘誉荣检察长首先来到金凤乡太坪村突发严重困难户王庆凡家里,为其送上米、油和慰问金,并与他们促膝谈心。从交谈中得知其儿子不幸遭遇车祸,导致其媳妇改嫁,留下2个小孩,刘誉荣检察长勉励王庆凡一家战胜困难,通过自身的努力和政府的关怀,一定会挺过难关,过上美好幸福的生活。

在原笋芽村担任过30多年的老支书刘助发家、刘誉荣检察长仔细询问了老人家的生活、身体和春节物资的准备等情况。刘誉荣指出;老党员、老村干部都是为新化的社会经济发展作出过贡献的人,虽然他们现在已经不在原来的岗位上,但仍心系新化社会经济的发展,有着浓厚的家国情怀,现在乡村振兴产业正在蓬勃发展,就业机会多,创业增收的机会也很多,希望有能力的同志 能够把握住乡村振兴政策来带的红利,在家门口利用机会改善生活条件,同时也为国家、为社会经济、为乡村振兴出一份力。刘誉荣检察长指出,驻村工作任务重,过程艰苦,希望我们的驻村工作队员要发扬吃苦的精神,助力乡村振兴。他强调,新化检察院是驻村工作队员最坚实的堡垒,新检作为后方主力,一定竭力为大家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解决后顾之忧。

13084640921914918_75.jpg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大家也纷纷表达了对新化检察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刘誉荣检察长对此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向大家表示,在今后的过程中,新化检察将不忘初心,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真真切切办好群众的大小事,为大家打造公正平等法治的良好社会环境,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司法个案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乡村振兴贡献更多的新化检察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