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踔厉奋发巾帼志 笃行不怠向未来 ——黄陵教体局直属机关妇联2022年庆“三八”活动在桥山小学拉开帷幕

2022-03-05 11:53:3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草长莺飞,春意盎然!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丰富机关女教职工的节日生活,激发女教职工奋发向上的时代精神和饱满的工作热情。3月2日,黄陵县教科体局直属机关妇联在桥山小学开展以“踔厉奋发巾帼志 笃行不怠向未来”为主题的系列庆祝活动。

11595641082505410_68.jpg

教科体局工会主席秦建强、黄陵县妇联干部赵莉娜、教科体局直属机关妇联主席梁萍、副主席王秋霞、白雪与局直属机关妇联执委和获奖教师代表齐聚一堂。

教科体局直属机关妇联主席梁萍主持会议并宣布活动开始。副主席白雪宣读了2022年度直属机关妇联工作要点。副主席王秋霞宣布表彰决定,对拼搏奉献、建功立业的11名优秀女性进行表彰。梁延琴等3名女性被授予“三八红旗手”称号、刘妍丽等8名教师被授予巾帼建功标兵称号。

刘妍丽代表获奖教师做了铿锵发言,手中荣誉与豪情岁月同在,信心与成就共同发展,感谢往昔的努力与付出,也期望与更多姐妹携手,用智慧与汗水共建美丽黄陵。

12021353508217491_68.jpg

秦建强主席作热情洋溢的讲话,向机关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充分肯定上一年的工作成绩,对今后一段时期的妇女工作目标任务提出建议,希望妇联这个群团组织助力家庭教育,指导更多家长科学教育,智慧教育;助力德育教育,让爱温暖童心,让每个孩子不缺爱,健康成长。

图片

随后代表们深入课堂,观摩了桥山小学社团活动。剪纸、绘画、书法、围棋、韵律操、舞蹈等54种多姿多彩的活动滋养着孩子们的成长,也感染到了与会代表,她们与孩子们亲切交流,温馨互动,大朋友、小朋友们的笑意融进春意,更为桥园增添了美意。

1203489292621710_68.jpg

教科体局直属机关妇联主席、陕西省女法律工作者协会《女童保护》知识讲座公益讲师梁萍以《爱护我们的身体》为题,为五年级90余名女学生做专题讲座。梁主席通过问答、游戏、情景表演等形式与孩子们进行互动,生动有趣的课堂,让女孩们正确认识自己的身体,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同时,学会了如何去分辨和防范侵害、遇到危险时该怎么做。女孩们在讲座中学到了知识,解答了成长中的困惑,受益匪浅。

“花有百媚千红,女有柔情万种,”教科体局直属机关的女同志们作为母亲、妻子、女儿,在扮演好家庭角色的同时,也在平凡的岗位上辛勤耕耘。一系列“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更坚定了大家发扬“巾帼不让须眉”之势,用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情操,谱写教育事业更加灿烂的新篇章的决心、信心。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将以此活动为契机,共展风采,再创佳绩!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监制:田  斌|责编:梁  锋|供稿:党委办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