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弘扬“赶考精神”答好普惠金融“考卷”

2018-06-12 13:35:0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6月12日消息(通讯员 章国辉、邱方明)6月11日下午,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召开了2018年1-5月份全市分行经营分析视频会议,号召全市分行广大干部职工抱着“秀才赶考”的积极心态,一以贯之地落实好“担当实干”作风,以更大的勇气、智慧和决心,抢抓发展不懈怠,严控风险不松劲,服务实体不动摇。以优异的成绩喜迎“七一”党的生日,为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

作为一家定位为服务社区、服务中小企业、服务三农的国有大型商业银行,该市分行始终坚持把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小微企业、服务人民大众作为经营管理的落脚点,马不停蹄地加快“两小”业务高效发展。一方面,继续以“邮行-老板贷”为有力抓手,加大线上线下宣传力度,不断扩大品牌影响力,加快“三农”金融业务发展,让更多的城乡个体户及时获得资金支持。另一方面,站在更高层次落实好邮储银行总行领导关于小微企业金融业务发展管理的“四点要求”和“五个亲自”工作要求,加快向学校、污水处理、小水电等绿色、民生类行业信贷投放,成效显著。截至5月底,该市分行实现贷款年净增超20亿元,各项贷款余额达142亿元,今年累计投放各类信贷资金达47亿元,而且95%以上资金都投向实体领域,其中,涉农贷款余额超80亿元,支持11万多人次涉农贷款客户壮大了三农事业,有效缓解了“三农”融资困难。

作为一家坚持普惠金融的国有大型商业银行,该市分行始终把满足城乡居民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作为出发点,加快产品创新,打造多元化、多层次的消费金融产品供给体系,有条不紊地加快消费信贷业务结构调整。一方面,紧紧围绕国家房地产调控的决策要求,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原则,合理规划房贷额度,将稀缺资源发挥最大效用,极大满足人民群众的刚性住房需求,圆梦广大群众的“居家梦”。另一方面,按照“增车贷、推网贷、促消贷”的总体思路,全方位满足人民群众在医疗保健、房屋装修、家用电器、旅游、教育、大件耐用品等方面的资金需求。截至5月底,该市分行个人消费贷款余额突破80亿大关,本年净增近10亿元,极大的促进了当地居民提高生活品质。

作为一家点多面广的国有大型商业银行,该市分行始终把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作为一切工作的立足点,紧锣密鼓地抓好风险防范工作。一方面,严格按照监管部门关于深化整治银行业市场乱象的工作要求,有条不紊、高位推进,保质保量完成自查和评估全覆盖工作,切实提升全市分行风险意识、主业意识、合规意识。另一方面,积极按照江西邮储银行开展的“不良贷款清收能力提升竞赛”活动,加大不良贷款清收力度,借助司法力量,严厉打击老赖行为,全力保障国有资产安全。


[责任编辑:蒋治国]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