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陕西渭南:渭南市青年舞蹈家联合会成立

2022-04-30 15:29:3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553424017496334_115.jpg

为进一步推动渭南市舞蹈文化艺术教育行业的发展,在共青团渭南市委、市民政局的指导下,在社会各界人士的鼎力支持和和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在世界舞蹈节的当日,渭南市青年舞蹈家联合会成立大会在渭南光明酒店举行。

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巧莲、共青团渭南市委书记李永辉、渭南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锋军、渭南市教育局副局长侯步云等出席了成立大会。

16075778243045857_115.jpg

会议审议通过了青年舞蹈家联合会《章程》(草案)和《选举办法》等。投票选举出了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吉哲当选第一届联合会会长,会议选举出王宗锋、邢建利、马海萍当选副会长,谢芳当选秘书长。同时,联合会还聘任了舞蹈界多位有影响力的人担任名誉会长、艺术顾问、艺术总监、公益形象大使等。

1608170797682990_115.jpg


新当选会长吉哲在大会上表示,带领大家在团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级各职能部门的业务指导下,团结和带领第一届渭南市青年舞蹈家联合会全体同志们开展好各项工作。带头学习和组织本联合会各成员认真贯彻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积极响应团市委号召,树立当代青年榜样力量,发挥青年主力军作用,团结更多的优秀青年在市青年舞蹈家联合会这个平台上建功立业。以舞蹈艺术承载民族文化精粹,以舞者精神发扬民族精神,以美育教育助力中华文化复兴。

16085252293887097_115.jpg

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巧莲出席成立大会,他说:各级各有关部门都要“识才、爱才、敬才、用才,支持他们挑大梁、当主角。”她结合渭南实际情况对市青舞联提出:青年舞联要发挥组织引领作用;打造富有特色的渭南青年舞蹈团队;认真贯彻国家教育“双减”政策,普及并培养渭南少年儿童美育建设;积极投身开展公益课堂。

共青团渭南市委书记李永辉为渭南市首届青年舞蹈家联合会授牌。

文图 谢芳  李西成


[责任编辑:李西成]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