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宜川公安成功破获一宗7起系列电信网络诈骗案件。涉案金额达10万余元!

2022-04-30 10:12:2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日前,宜川县公安局反诈中心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破获一宗7起系列电信网络诈骗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查获作案用手机一部,银行卡2张,有力打击了犯罪分子嚣张气焰,切实维护了群众合法权益。

10170802593005546_68.jpg

4月23日,宜川县公安局反诈中心接到马姓群众报案,称其被人冒充中介,电信诈骗3万余元,要求查处。接报后,反诈中心民警迅速展开侦查工作。工作中,专案民警一方面充分利用新的侦查手段,抽丝剥茧,逐步锁定嫌疑人身份,另一方面注意搜集固定电子证据,扩线串并其他案件。在确定袁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后,办案民警循线追踪,历经宝鸡市金台区、眉县、岐山县等地,最终于4月26日23时许,在西安市将犯罪嫌疑人袁某成功抓获。

10172933551840000_68.jpg

经查,犯罪嫌疑人袁某,在2022年2月至4月间,通过“某手”网络短视频平台搜索关键词获取被害人信息后,假冒工程项目中介,主动联系各受害人,虚构工程项目,利用他人银行卡或微信收款码收取信息费骗得受害人资金。袁某先后流窜至陕西、宁夏、内蒙等多地作案7起,涉案金额达10万余元,被骗资金全部被袁某挥霍。

目前,犯罪嫌疑人袁某已被宜川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