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不负春夏好时光,黄龙城管邀您“五一”来打卡

2022-04-30 09:41:3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4月29日,县城市管理执法局在城区8处喷泉水景中投放观赏鱼共计6000条,投放过程中吸引了众多游客观看,这种服务大众的举措得到了游客的认可和赞赏。

图片

图片

在兴龙苑喷泉水景旁,环卫站副站长严军民、高志安和工作人员一起将一个个扎口的透明打包袋解开,伴随着现场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红色、金色、白色、黑色,一尾尾五颜六色的锦鲤,迫不及待地跃进湖中,拍着尾巴朝四方游去,激起阵阵涟漪,被誉为“水中活宝石”的锦鲤自在嬉游的身影,顿时让原本平淡的水面灵动而有活力。投放观赏鱼不仅能控制水草生长,还能提升水体景观效果。在有效净化水域水质、改善水域环境的同时,打造“水清、鱼肥、景美”的水域景观。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摆放花卉·······

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提升城市景观水平,县城市管理执法局早安排、早部署,本着“简洁大方、造型优美、贴近生活”的布置原则,加班加点在双拥公园、西社区广场、科技馆等10处重要点位,选择观赏性强、适宜本地气候的大红色、粉色、酒红色牵牛花和亮黄色、橘黄色、黄色孔雀草等花期较长的时令花卉进行摆放,并全力做好养护工作,提高成活率。怒放的鲜花色彩艳丽、线条柔顺、造型优美,为城区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共计摆放花卉880余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温馨提示:

天气回暖,广场、游园及街道人流量增大,踩踏绿植、随手摘花等不文明行为时有发生。在此,小编也提醒广大市民游客在观赏的同时注意做到:1、自觉爱护水景中的观赏鱼,不得随意投食,捕捞;不得乱丢垃圾于水体中,避免造成水质污染。2、爱护花草树木,珍爱绿色生命,抵制一切不文明行为。

供稿:文   静    审核:顾霞霞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