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国庆黄金周|洪江镇景区井然有序

2021-10-09 21:21:0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活力旺盛金秋十月,瓜果飘香,持续的晴好天气,吸引了不少游客到洪江镇欣赏乡村美。为确保假期内景区旅游秩序稳定,满足游客需要,保障游客人身安全,洪江镇积极应对,精心组织,一方面强化各项管理和服务工作,另一方面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举措,全力做好防控工作。

国庆黄金周|洪江镇景区井然有序

全镇国庆旅游活动井然有序,各景区景点持续火爆,洪江秋日美景让游客流连忘返。

国庆黄金周|洪江镇景区井然有序

一、强化疫情常态防控,实现游玩安全有序。假日期间,全镇严格落实“三查一戴”防控措施,对易形成人员聚集的景区出入口、核心游览点等区域,严格落实人员引导和疏导措施,强化卫生管理和防控措施。

国庆黄金周|洪江镇景区井然有序

二、提升文明旅游水平,为游客提供“贴心”服务节日期间,洪江镇镇、村干部冲锋一线,坚守岗位,做好防疫、安全、交通、服务咨询等各项工作,全力打造安全、文明、舒适、便捷的旅游环境。“来洪江旅游,出了啥事都不怕,有事就找红马甲!”来游玩的游客这样说道。洪江镇志愿服务队坚持“有问必答、有难必帮、有诉必果”的标准,着力提升志愿服务品质,使得各景点接待游客井然有序,一片红火。

国庆黄金周|洪江镇景区井然有序

三、风景如画,乡村旅游活力旺盛国庆假期,秋意渐浓。在南惹古村吹着秋风、赏着秋景、迎着秋日,看阳光洒在千年古银杏树下,落下点点斑驳;在仰山栖隐禅寺独自默坐,感受禅风迤迤;看夕阳西下的云彩,一层叠着一层;看孩童在景区体验各种游乐项目,留下欢声笑语。

国庆黄金周|洪江镇景区井然有序

长假期间,洪江镇共接待游客10.5万人次,同比2020年同期增长120%,民宿和餐馆生意迎来了高峰,乡村旅游活力旺盛。(肖露)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