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暖风游园不负春!但看满地金黄!

2021-04-09 14:44:4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四月阳光更暖,初夏像个小伙子正悄悄走来,春天像个姑娘正去迎接他,但每次都会走错路,归来时已是明年。

在这个春天即将向我们告别的日子里,她为大地绣了绿的罗衫,缀以金线万条,化作人间花海一片。

生机盎然的黄河岸边,封丘第五届油菜花生态旅游季正值游园盛景,万亩油菜花田诗意绽放,戏水赏花,动静皆宜。趁着时节正好,春花烂漫,带上好心情,一起踏青游园,奔赴诗和远方吧!

此时的花海封丘,到处是一派繁花似锦,春风得意的景象。陈桥湿地内,碧水清波,花开肆意,灿若锦绣的金色花海,迎风摇曳,娇俏地迎接着来访者。

马背放歌,肆意撒野

策马奔腾在花田中,追风捕香,踏风而行,直奔盎然之春的最深处。

摇橹乘波,漫游花海

画舫之上,恍如误入江南水乡,听一曲悠然民歌,品春暖时光,幸福万年长。

登高赏花,醉入田园梦乡

阳光正好,春风微醺,登上湿地观景台,凭栏远眺,秀美春景尽收眼底……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或漫步花田栈道,或荡舟花涧湖畔,或驻足赏花拍照,尽情感受“田园梦乡,花海封丘”的魅力。

花海打卡,为春沉醉留春住

踏青祈福的“许愿桥”、百鸟朝凤的涂鸦墙、趣味十足的朵木游乐场,琳琅满目的创意集市、火车快闪店等数十个奇特景观,构筑网红打卡集群地,园区内一步一景,处处呵护你发圈留念,留住春光的心情。

春风十里,陪你“且听风吟”

走进花田秘境,入耳是阵阵风声,看柳枝摇曳,随风而舞。静谧长廊,陪你在暗香浮动中,聆听十里春风与花海共舞的美好。

花海小剧场,唱不尽千古芳华

封丘有着两千多年的置县历史,文化馥郁,历史厚重。“花海小剧场”里小演员们身着古装、生动演绎“黄袍加身”、“翟母进饭”、“连理爱情”等封丘代表性历史传说,让游客在赏花看秀中了解古县封丘,爱上相思之乡。

奔赴春天,花海封丘等你狂欢

次第盛开的花海中,一幅幅静谧的田园牧歌,惹人沉醉其中,流连忘返。在这相思之乡、爱情圣地,一场“花海相亲会”让单身男女们邂逅自己专属的春天与爱情!

民俗展演,糖人、面人、拨浪鼓,让游客还原儿时记忆;“我以我歌报中华”,民谣“碰撞”红歌,让经典传承、为时代喝彩;“汉服巡游”,是时尚也是美好;“投壶射礼”,是游戏也是礼仪,古今交融的碰撞美,令人赏心悦目,心旷神怡。

“赤子当歌 盛世之春”文艺汇演、大型旗袍秀、少儿才艺、民间才艺等火爆演出轮番上演,节目不重样,精彩不断档,映衬出春日盛会的浓烈美好!这一场花海做东的踏青盛宴,满足你对春日所有的美好想象!

“南看婺源,北看封丘”。作为连续多年登上央视直播的河南踏春胜地,本届封丘油菜花旅游季全面升级,将为游客打造一场具有历史感、文化感、潮流感的春日盛会。

如今,母亲河畔,花已成海,封丘万亩花海满是诗情画意,暖阳当空,暖风拂面,欢迎新朋老友观花赴会,和春天来一场浪漫约会!(图片及供稿:封丘文旅 张沙沙)

[责任编辑:张青]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