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兴隆县税务局开展“减税降费惠万家 党团共建入人心”活动

2022-03-25 15:10:01    来源:基层网    访问:    

  为积极响应“文明承德·志愿先行”倡议,兴隆县局团支部以2022年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为契机,组织青年团员干部开展了“减税降费惠万家 党团共建入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以征集动漫表情包拉开帷幕,团支部向青年干部征集与减税降费政策和日常办税场景相关的动漫表情包,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将减税降费的政策传递给更多的人,在众多征集作品中最终筛选出9张动画表情。此次活动在线上线下同步开展,团支部成立6个“青年志愿服务小组”,线上开展精准辅导。在税企微信群中及时推送减税降费相关政策,24小时在线解答纳税人的疑难问题,结合登记缓税台账,“一对一”进行政策辅导和政策落实提醒。线下开辟“团员志愿者绿色通道”,在办税服务厅为纳税人提供免填单退税服务,简化手续加快退税进度,保障减税降费政策直达快享,以真金白金惠企利民。

  此次活动,充分调动了青年干部的积极性和热情,提升了团支部凝聚力和向心力。下一步该局团支部将持续深化“党建带团建”,以多种形式展现青年干部担当作为,为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作出青年贡献。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