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树立以业绩为导向风向标 营造争先创优浓厚氛围

2019-07-10 20:10:4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鄱阳7月10日消息(通讯员 章国辉)自成立以来,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始终坚持“人民邮政为人民”的服务崇旨,坚守服务社区、服务中小企业、服务三农的市场定位,坚定走特色化、差异化的可持续发展道路,建立以业绩为“风向标”的考核评价机制,激发广大员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营造争先创优浓厚氛围。

让业绩成为评先评优的风向标。先进就是旗帜,榜样就是力量。这两年,该市分行隆重表彰了一大批“优秀员工”、“优秀青年”、“优秀共产党员”,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鼓励员工爱岗敬业、担当实干、团结协作、遵规守纪,努力在工作中探索、在实践中总结,形成“比、学、赶、超”的局面,为该市分行实现“六个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的动力。

让业绩成为绩效考核的风向标。这两年,该市分行陆续制定了《上饶市分行员工绩效薪酬管理实施细则》等一系列绩效考核办法,优化了绩效薪酬分配制度。坚持“工效挂钩”原则,实行多劳多得,按贡献大小决定报酬多少,以业绩去衡量绩效,以绩效激励每一位员工立足岗位实际敢于担当、勇于担当,以“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去做业务、去抓管理,以专注、专业、敬业的精神去取得实际业绩。

让业绩成为绩效考核的风向标。这两年,该市分行陆续制定了《上饶市分行领导人员管理实施细则》等制度,高度重视人才选拨和培养工作,实施人才强行计划。倡导“有为才有位”的理念,以业绩论英雄,选拔使用把才能挥洒在事业上,把业绩干在实处的员工,让想干事的人有机会,肯干事的人有平台,干成事的人有前途。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