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在转型上做文章,打造综合金融服务新格局

2019-05-30 19:20:5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5月30日消息(通讯员 章国辉)今年以来,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在省分行的正确领导下,按照“七个协同、七个走在前列”的部署要求,以党建为引领,以发展为主线,以目标为导向,以项目为抓手,以风控为保障,打造“5+1”业务发展格局,朝着“强行富民”奋斗目标阔步前进。

“双轮驱动”拓市场。该市分行认真贯彻总行“12345”方针,落实“借船出海”“以量补价”两个策略,立足“城市”“农村”两个市场,持续抓好“推介会、以老带新、平台引荐”三大获客渠道建设,以“快捷贷”“担保贷”“老板贷”“乡村贷”四大产品为抓手,有计划、有重点、有措施地推动客户数和业务规模同步增长。

“三百行动”抢客户。该市分行认真总结去年“百日大走访、百场推介会、百个大项目”三大活动经验教训,今年部署安排开展“三百行动”,摸清辖内机构和个人客户情况,建立客户档案和常态化联系机制,拓展一批优质客户,储备一批目标客户,培育一批意向客户,变“散客营销”为“批量开发”。

“五大工程”稳增长。该市分行打破“部门银行”,围绕客户需求,积极打造个人金融、公司业务、小企业金融、三农金融、消费信贷和综合金融服务的“5+1”业务发展格局,提出储蓄余额“百亿工程”、公司存贷款余额“90亿工程”、小企业贷款余额“15亿工程”、三农贷款余额“45亿工程”、消费贷款余额“110亿工程”等五大工程,促进各项业务发展齐头并进。

据悉,自2015年以来,该市分行累计向上饶投放各类资金超365亿元,提前一年超额完成江西邮储银行与上饶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约定的300亿元信贷投放目标;仅2018年就投放各类资金115亿元,当年新增超40亿元,提前2个月完成市政府下达的年度贷款净增指导计划。今年以来,又投放各类资金46亿元,新增17亿元,列国有大型银行第2位。目前,该市分行各项贷款余额达180亿元,列全市国有大型银行第3位,积极贡献了服务上饶实体经济发展的“头雁”力量。每年均赢得了上饶市委书记、市长在内的全市各级党政主要领导和众多监管部门领导、省分行领导的批示肯定,以及中央和各级媒体超3500篇次的点赞报道。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