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坚持创新不停步, 为民营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2019-07-02 20:57:2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7月2日消息(通讯员 张静,饶梦婷)“金融活,经济活;金融稳,经济稳。经济兴,金融兴;经济强,金融强。经济是肌体,金融是血脉,两者共生共荣。”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始终将践行普惠金融作为企业使命,充分发挥自身天然的普惠基因,主动迎合市场需求,大力开展金融创新,持续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全力以赴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截至2019年6月末,该市分行小企业金融“双过半”继续保持领跑全省邮储银行并实现了同比多增目标,余额规模14.87亿元、余额净增3.04亿元、客户数净增60)、计划完成比160.11%,四项主要指标均列全省邮储银行第1位,金融支持地方民营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强化责任担当,抓党建促发展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始终始终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把旗帜鲜明讲政治全面融入各项工作中,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理念,充分发挥党的“引领”作用,不断将党建工作引向深入,将自身经营管理与作风建设紧密结合,让党建工作成为推动转型发展的不竭动力。据悉,该市分行始终把学习作为一项重要任务,牢记“人民邮政为人民”的初心使命,深入开展“金融服务实体”研讨活动,认真落实“第一时间”学习机制,认真传达学习上级党委重要会议及文件精神。创新推动党性教育,将产品创新作为党建主题,坚持新发展理念,以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组织全市分行干部赴弋阳方志敏干部学院开展为期4天的党性教育培训,有效提升党务工作水平,塑造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进一步动员全市分行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振奋精神、开拓创新、扎实工作。真正学深悟透武装思想,知行合一落在实处。

践行普惠理念,创产品优服务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多措并举解决小微企业、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针对小微企业、民营企业有效抵押担保物匮乏、风险偏高等难题,该分行不断创新丰富产品种类。目前,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推出的税贷通、发票贷、新三板贷、上市贷、小微易贷等种类齐全的信用类产品,可以充分满足分布于不同行业、处于不同生命周期的小微企业的融资需求。“邮储银行的小微易贷产品无需担保,解决了民营企业缺乏有效抵押物担保的融资难题,且放款快、手续简单,业务办理效率非常高,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真心感谢邮储银行的帮扶支持!”玉山县某印花材料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该企业从事服装印花生意的,常常会面临上游催钱、下游拖欠钱的情况,急需流动资金购置原材料,了解情况后,玉山县支行的两位客户经理第一时间上门走访,根据企业实际情况,向企业推荐了一款融资新品——“小微易贷”。仅用了三个工作日,邮储银行便成功向其发放了小微易贷贷款70万元,无需提供任何抵押物担保,满足了企业的融资需求,缓解了企业资金周转压力。

构建服务体系,提质量增效率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与自身广泛深入的客户基础和遍布城乡的网络布局优势相结合,进一步延伸小微、民营企业金融服务覆盖面,逐步形成了多元化金融服务新格局,打造综合业务服务体系。该市分行以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快捷贷”、“担保贷”、“老板贷”、“乡村贷”四大产品为抓手,通过开展“百日大走访”、“百场推介会”、“百个大项目”活动,深入了解潜在客户经营状况和资金需求,结合客户实际提供有针对性的金融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同时,积极拓展外部合作平台,通过与政府、企业、担保公司、保险公司、行业协会等对接,打造银政、银企、银担、银保、银会等多方合作平台,集成多方资源形成支持民营和小微企业发展合力。在深耕各项业务服务重点客群的基础上,结合产品与服务创新,满足客户多元化的资金需求,全方位、多维度地建立健全综合金融服务体系,更好地为客户提供一揽子金融服务。据悉,该市分行持续推动政银深度合作,将与全市各县(市、区)签订新一轮五年(2019-2023年)战略合作协议,通过政银合作持续加强对民营企业的金融支持。

“创新是改革开放的生命,实践发展永无止境”。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将秉承“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初心,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监管部门工作要求,坚持创新引领不停步,持续加大对小微企业的金融供给力度,用实际行动为民营经济发展保驾护航,携手民营企业共成长。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