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眉山市彭山区社保中心:拒腐防变筑防线 廉政教育润人心

2021-12-08 09:09:2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干部职工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近日,眉山市彭山区社保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虞允文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中,虞丞乡讲解员带领社保中心全体人员参观虞允文雕塑、两扇展墙和虞丞相墓,详细介绍了虞允文的生平、廉洁勤政的事迹、诗词文化成就。其中,虞允文“许国之忠,炳如丹青”的爱国精神、“采石大捷”中敢于担当的勇气和魄力、“克己奉公、廉洁自律”的品质,让坚定理想信念、敢于担当精神、防腐拒变思想深入人心。

参观结束后,社保中心主任对每位同志提出要求:一是牢固树立爱国主义思想。要着力培养爱国主义精神,牢记身为人民公仆的职责与担当。二是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学习提升,提升敢于敢闯、敢干、敢担当的精神。三是树立正确的廉洁观。要求干部职工慎欲慎行,常思“严”之益,常念“纵”之害,保持思想的纯洁性,以“虞允文精神”润心铸魂。(文/张莹 陈晨)

[责任编辑:何闪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