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黄陵县公安局考核组一行对县交警大队2021年年度工作进行考评

2021-12-07 23:00:1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2月5日下午,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曹延锋带领考评组一行深入县交警大队,对2021年度公安交管工作进行全面考评。

图片

图片

考评组根据年初制定的目标责任考核内容,通过查看工作台账、询问情况、翻阅资料等方式,分别对全警实战大练兵、党建、队伍建设、法制工作、交通宣传、规范执法等方面进行了考评并指出存在问题。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上,曹延锋县长、考评组成员同大队领导班子成员共同观看了由交警大队制作的《擎旗奋进铸忠诚、真抓实干创一流》2021年工作专题汇报片。

图片

局党委委员、交警大队大队长蔡鹏进向县局考评组汇报了交警大队今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图片

听取汇报后,曹延锋县长代表局党委对交警大队2021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着力建设一支政治过硬、群众满意、高效善战、为人民服务的交警队伍。二是要加强队伍管理,坚持“抓教育、排风险、重细节、提服务”,多措并举确保队伍健康稳定发展,全力预防和减少违纪违法问题发生。三是加强纪律作风。从警容风纪、日常养成、生活制度等细微处抓起,通过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全面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四是要以考核为抓手,以打击成效为方向,切切实实将事故降下来,使群众满意度得到提升。为2022年全县公安交管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来源:黄陵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图片

图片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