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安徽亳州谯城区淝河镇:扎实开展雨后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2021-07-30 15:22:3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在前两日的强降雨过后,为保障道路通行安全,尽快恢复整洁有序、生态宜居的人居环境,安徽省亳州市谯城区淝河镇党委、政府快速响应,积极开展雨后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雨后清理垃圾2.jpg

淝河镇迅速组织党员、村干部、保洁员、志愿者大力开展环境卫生、河道、管道排放大检查、大清理行动。各村以主干道为重点,及时清理沿途特别是河道、沟渠、绿化带内的垃圾、杂物,疏通排水管网,保持排水系统顺畅;及时修复受损的交通公路设施、环卫设施、垃圾池、垃圾桶等,不留死角的全覆盖进行整治。大家不怕脏不怕累,清理河道杂草,清运垃圾杂物,积极奋战在环境整治一线。同时在清理行动中,强化宣传引导,把文明意识、良好的卫生习惯传播到每位群众身边,营造良好氛围。

雨后人居.jpg

通过此次雨后环境卫生整治行动的开展,及时清除了雨后环境卫生乱象,全镇的环境面貌焕然一新,为群众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有序的人居环境氛围。(李娜)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