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回头看 零容忍” 油烟整治不手软——重庆街道开展环保督察回头看专项行动

2021-08-09 21:50:0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进一步加大对餐饮油烟等突出问题的综合治理力度,着力消除因油烟而引发的环保隐患。近日,重庆街道组织城管执法中队、城建科、环卫中队等职能部门成立环保专项整治组开展餐饮油烟回头看专项行动。

17295034238691590_5.png

行动中,整治小组发现有些专门从事外卖行业的餐饮小店内,存在有油烟净化设备但没有正常使用,操作间没有完全封闭现象。针对这类现象,整治小组当场要求商家进行限期整改,整改完成在重新营业。

整治小组还对环保督察举报件商家进行“回头看”,严防投诉举报现象回潮,对重复被举报商家违反环保要求的行为“零容忍”,一经发现立即停业并按相应法规进行处罚,直至整改合格后允许复工。

下一阶段,街道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严控新增、严防反弹,及时消除各类油烟污染隐患,净化辖区大气质量,努力为市民群众营造良好的居住环境。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