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盱眙住建紧急部署 粤海水务严格落实——​共同抵御台风“烟花”影响

2021-07-28 20:51:1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降低台风“烟花”登陆江苏给盱眙县带来的大风和强降雨恶劣天气影响,7月28日,在盱眙县住建局的统一部署下,盱眙粤海水务积极启动恶劣天气应对措施,对供水范围内的生产设施、输水管网、二供设施、增压泵房等开展了全面排查,始终把供水安全保障工作作为核心工作来抓。

20554666502890848_93.png

具体做法如下:

一是由公司安全办组织各部门学习、演练“防洪防汛应急预案”,增强应急防范和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

21002262959133402_93.jpg

二是检查增压泵房、二供泵房等区域应急物资储备和完好情况。

21033188901283038_93.jpg

三是安排公司领导轮流值班,由值班领导带队每日组织防洪防汛工作落实情况专项安全检查。确保及时发现隐患,做好险情处置。

20595546988418068_93.png

在县住建领导的紧急部署下,经过盱眙粤海水务的积极落实,本次台风“烟花”虽然来势凶猛,目前未对厂区生产运营和正常供水产生影响。(张乐 陆青叶)


[责任编辑:杨正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