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经开区壕子口街道:开展城市内涝抢险应急演练

2021-06-10 19:22:06    来源:基层网    访问: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内涝抢险处置水平,强化抢险实战能力,6月10日上午,壕子口街道在松山社区原国光粮库开展城市内涝抢险应急演练。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安办、民兵应急分队、松山社区、网格共20余人参与了此次演练。

演练模拟暴雨导致原国光粮库出现内涝险情,造成人员被困,社区监测人员发现后立即向街道防汛抗旱指挥部报告。根据灾情报告,壕子口街道防指部立即启动应急响应。应急队伍立即赶赴现场,利用应急抢险救援装备将被困人员救出,并迅速将伤者和受困人员转移至安全地带。

19243438929487309_106.jpg

整个演练活动井然有序,参演人员动作娴熟、快速反应,达到了预期的演练效果,通过这次内涝应急抢险演练,进一步强化了抢险组各成员单位、组织、领导、指挥、协调能力、发现、解决应急抢险中存在的问题,为应对因持续暴雨可能出现的汛情和街区排涝抢险做好实战准备。

19252295214892639_106.jpg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