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市市中区史家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暨铁路沿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2021-05-07 08:44:5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史家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暨铁路沿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内江市市中区史家镇将党史学习与为群众办实事紧密结合,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史家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暨铁路沿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当前已进入夏季多风季节,铁路沿线软、硬飘浮物极易刮入铁路线路产生安全隐患,威胁铁路运行安全,对周边居民带来安全威胁。

史家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暨铁路沿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为排除铁路安全隐患,创造幸福美好人居环境,保护群众安全,5月2日,史家镇铁护办组织护路队员、涉铁路村(社区)干部、党员志愿者开展了铁路沿线软、硬飘浮物安全隐患巡查,重点对铁路沿线两侧500米以内的建筑工地防尘网、彩钢瓦(棚)、围挡、农用大棚(薄膜)、户外广告、生活垃圾等各类软、硬飘浮物安全隐患进行了全面排查,共排查出彩钢瓦安全隐患1处,并立即联系所属业主要求其对彩钢瓦进行加固处理。

史家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暨铁路沿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为高质高效落实安全隐患整治,确保排查整治工作取得实效,5月7日,史家镇铁护办对排查出的彩钢瓦安全隐患整治情况开展了“回头看”工作,经现场勘察,业主已对彩钢瓦进行了加固处理,基本消除了安全隐患,提高了铁路运行安全系数,沿线群众正常生活得到保障。(撰稿人:熊伟)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