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疆广电网络喀什分公司助力疫情防控 “用心服务”获得群众肯定

2020-08-18 20:18:4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服务就是根本,防控就是责任。在疫情期间,新疆广电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喀什分公司始终坚持服务群众不停歇,既要严控疫情,最大程度地保障用户安全,也要用心服务群众,把服务工作做细做实。

20202841444377534_88.jpg

(新疆广电网络喀什分公司维修人员做好各项防护措施,上门为老人提供服务。)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当前居家隔离期间,新疆广电网络喀什分公司接到一个求助电话,两位80岁高龄的老人因家中机顶盒故障,无法正常收看电视。为保障老人能够正常观看节目,公司当即决定在严格做好防护措施的前提下,上门为用户提供服务。

20204162761096518_88.jpg

(新疆广电网络喀什分公司维修人员在老人家中安装调试机顶盒。)

202058444455684_88.jpg

(维修人员指导老人使用机顶盒。)

新疆广电网络喀什分公司与社区、物业、小区警务站进行沟通协调后,维修人员穿戴全套防护服,做好各项防护措施,到老人家中安装调试机顶盒,通过耐心的指导,老人的电视终于可以正常使用了。疫情期间,新疆广电网络喀什分公司坚持服务“不打折”,充满人情味的服务方式也赢得了群众的口碑。

今年春季学期,新疆中小学生居家学习,为保障“停课不停教、不停学”,新疆广电网络面向中小学生在“空中课堂”频道免费播出课程教学节目,并协调教研机构、自治区电教馆、自治区教科院等机构开展多方协作,为孩子们的网络课堂提供坚实的资源和技术支持,确保教学效果。

今年“空中课堂”扎实地完成了线上教学和学生管理两大任务,新疆广电网络用切实的服务保证在线教学质量,守护广大师生的健康安全。

未来,新疆广电网络喀什分公司还将继续以群众为根,把用户需求放在第一位,扎实做好服务工作的同时,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马海亮)

[责任编辑:张成学]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