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4月15日起,新密东城半岛警务室可以进行车辆违章处理啦!

2020-04-16 10:00:4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了更加方便业主及周边居民群众,自2020年4月15日起,非现场交通违法罚款可在东城半岛警务室缴纳了!

那么什么类型的违章是非现场交通违法行为呢?

说白了就是没有让交警叔叔现场抓住的交通违法行为

一般指的是“监控拍到的违章”

违停算非现场交通违法行为,不要记错哦


如果收到的是第二种处罚决定书,赶紧处理,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08、109条,领取到处罚决定书15天内不处理,每天会产生3%滞纳金,加罚滞纳金最高不得超过罚金本身。现在的移动支付很发达,处罚决定书一般自带付款二维码,忍痛扫描付款就好了。
千万不要等到审车的时候再处理,用滞纳金买排骨它不香吗?除此之外,东城半岛警务室还可以办理的业务很多噢!住在东城半岛的业主基本不用出远门,就都能一站式搞定!

在东城警务室,周边人民群众可以非常便捷的自助完成以下业务:

二代身份证受理

暂住证申报登记

户口业务自助办理

港澳台通行证签证

临时身份证办理

无违法违纪证明

临时身份证打印

交通违法处理

出入境自助预约


东城半岛警务室可以说是为了社区居民的方便操碎了心了!除了以上这些业务,安防科技教育也在去年上线,接待了一波又一波东城半岛小业主和周边小朋友们的参观学习,让孩子们上了一节生动的安防实操课!

说真的,作为东城半岛业主,真的是件很骄傲的事!

看看孩子们从东城半岛警务室民警那里学到的知识:

安防

教育


短信防诈骗


交通安全


防恐防爆


消防安全


毒品识别


防拐骗等等

在东城半岛,“安全”永远是第一位的,此次疫情防控更是全面展示了东城半岛的防疫掌控力。
东城半岛的园区服务理念十分先进:在各个园区在门口设置菜鸟驿站,快递和外卖等均不能进入园区,保障业主私家园林的享受!在疫情期间更是在菜鸟驿站设立了无接触配送,社区志愿者全方位的加入到物业服务之中去,全面保障了业主的安全,让业主们防疫居家更安心、放心!


[责任编辑:侯伟峰]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