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仓郁社区开展春节前夕退伍军人走访慰问活动

2020-01-20 21:46:3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1月20日新疆讯(通讯员 芳子)为落实国家优抚政策,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2020年1月20日下午,仓郁社区走访慰问了辖区退伍军人朱家勤、朱铁军,并向他们致以春节的问候与祝福。

21494511225202370_86.jpg

期间,朱家勤、朱铁军来到了仓郁社区,该社区民政专干廖凡详细询问朱家勤、曹保国及其家人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倾听老兵讲述自己的当兵生涯、军旅生活,表达了对退伍军人的关心。社区专门给朱家勤、朱铁军每人送去了过年春联一副,向他们传达社区的春节美好祝福,同时为他们曾经对国家和军队建设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能保重身体,并鼓励他要保持乐观的心情,坚定信心,希望他们继续弘扬部队的好思想、好作风,坚持吃苦耐劳的优良传统,在社区建设中发挥作用。

辖区退役军人朱铁军说道:“非常感谢党和政府时时刻刻都能想到我们,让我们觉得真的很温暖,今后的日子里我还将继续支持社区工作,继续同社区保持紧密联系在日常生活中保持军人本色,以一名军人的优良作风严格要求自己。”朱家勤表示:“作为1名退役军人,我对政府的关怀温暖一直很感恩,感谢你们对我一直以来的关心,以后的日子里我还会一如既往地支持社区工作,为双拥工作的顺利开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社区民政专干廖凡表示祝愿大家2020年新年快乐,身体健康,生活越来越好。

走访中,社区民政专干廖凡与退伍军人坐在一起,面对面、心贴心交流,不仅把关怀送到了退伍军人的家中,同时进一步密切了军民关系,营造了社区拥军优属的良好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杨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