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守初心、担使命!湘潭发展投启动百日劳动竞赛

2019-10-12 12:40:3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0月10日,湘潭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召开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百日劳动竞赛动员大会,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叶国栋主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伟义出席会议并做动员讲话,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员工及第三方人力资源顾问参加。



会上,第三方艾珂人力资源公司公布了各部门、子公司第三季度绩效考核结果。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吴敏宣读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百日劳动竞赛方案。各部门、子公司负责人纷纷上台表态发言,表示将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推动公司向高质量改革发展转型,为带动区域经济效益、促进四新岳塘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此次百日劳动竞赛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公司实际的一次深度融合,是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一种创新形式。竞赛以年度工作任务为总体目标,将各项重点工作进行量化评分,设立任务201项,以部门为单位、以目标为导向、以业绩为标准,充分激发全体员工奋勇拼搏、攻坚克难的工作激情,为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奠定扎实的基础。

陈伟义董事长要求公司全体员工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百日劳动竞赛。

要“守初心、担使命”,竭尽全力抓落实

要坚定维护中央权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省委、市委、区委保持高度一致,以实际行动把共产党员的忠诚、干净、担当意识落实到每项工作中来。本次百日劳动竞赛活动,就是把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初心和使命落实到具体行动中来。

要“明目标、强责任”,盯紧目标不放松

2019年第四季度是公司全年目标任务的关键节点,结合公司制定的2019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及自身转型发展需要制定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百日劳动竞赛目标任务表》,明确了公司下阶段重点工作的目标和方向。

要“重结果、做激励”,攻坚克难争先进

此次劳动竞赛活动是一个良好的契机,也是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凝心聚力、挖潜增效,夺取劳动竞赛的全面胜利。(言梓粱)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