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学习交流取长补短,共谋灌区发展大事

2019-08-30 08:40:2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打造好韶灌水利小镇,推动韶山灌区转型发展,调研灌区机关办公楼搬迁至市区后管理工作利弊,8月末韶山灌区工程管理局书记、局长谢四清,副局长方毅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利用两天时间调研走访了欧阳海灌区和青山垅灌区。

欧阳海灌区和韶山灌区同为华国锋任总指挥长,70年代初修建而成的水利工程,管理机关于2002年从53公里之外的山沟沟搬至耒阳市区,属省直管单位,搬迁后在上下协调争取项目上带来了便捷,工程提质改造、信息化管理、现代化灌区推动都很有特色,灌区管理局在耒阳市有97亩地的职工生活区,27日当晚正遇他们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进行彩排,职工的文娱生活丰富,节目表演非常精彩。






青山垅水库1971年建成,是一座以灌溉为主,兼顾防洪、发电、供水、航运、渔业等综合功能的大Ⅱ型水利工程,库区因山水景观迷人,2015年被评为国家水利风景区。2009年,青山垅灌区水电管理局机关从永兴东部山区搬到了郴州市城区,机关离基层管理站所相隔80至100多公里,在体会到了“进城”的便利同时,感受到了灌区事业管理上的困惑。



天下灌区是一家,都是一个守护在交通不便的山区里的民生工程事业,工程的建设和良好的管理促进了当地粮食增产、生态文明建设、人居环境的改善。本着对灌区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兄弟灌区之间敞开心扉座谈交流,从灌区的自身特点,以及随着时代进步,灌区管理班子为灌区干职工谋幸福的举措,也就如何推进灌区进一步发展,在灌区人事财务管理、工程管理、信息化管理、现代化灌区打造等方面,深入交换意见。


通过交流学习,取长补短,正确研判灌区的今后发展模式,为推动灌区的高质量发展作好决策部署。(朱翠莲)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