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破案神速 人民卫士 马路东派出所快速侦破毁坏财物案

2019-08-01 09:03:3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19年7月31日,市民钟某将一面印有“神警雄威,破案神速,人民卫士,一心为民”的锦旗送到,张家口市经开区马路东派出所。

09040362909998804_81.jpg

2019年7月17日17点47分,马路东派出所接到报警,报警人停放在张家口市经开区奥林第一城小区的车辆被人故意损坏。

马路东派出所民警迅速展开工作,调取视频监控,由于报警人车辆停放的小区住户结构复杂,人员流动性大,监控设备不完善,并且案发当天下着暴雨,导致视频监控模糊,只能确定作案人员为男性,并驾驶一辆别克牌轿车(车牌号不详),这给办案民警带来了巨大挑战。办案民警发扬了连续作战精神,调取了近五天监控,终于确定作案男子所在楼号、楼层,并取得一张模糊的脸部照片。

取得照片后,办案民警马上就监控中男子及可疑车辆进行走访比对,但由于此小区人口流动性大,人员结构复杂,并未发现该可疑男子与其驾驶的车辆。为尽快抓获嫌疑人,为报警人挽回损失,办案民警连续加班加点,边蹲守,边走访,并通过多渠道收集破案线索,经过9天的蹲守、调查、走访,终于在7月26日得到有价值破案线索,一倒卖二手车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办案民警迅速对线索进行研判和信息比对,确定该男子就是作案男子,随即指定抓捕计划进行抓捕,并于当日10时30分将涉案男子抓获。在短时间内,马路东派出所就将这起故意毁坏财物案侦破。受害人万分感谢马路东派出所向所有民警致以真诚的敬意。

[责任编辑:徐铭扬]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