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齐巴尔边境派出所强化节日期间巡逻保平安促安康

2021-06-15 10:14:42    来源:基层网    访问:    

【通讯员刘兴云】6月12日新疆阿勒泰边境管理支队齐巴尔边境派出所民警在端午节假日期间加大额尔齐斯河畔巡逻,连续救助两辆被困车辆,群众点赞节日祥和。

图一、齐巴尔边境派出所民警谭东明、韩强给受困车辆拴拖车绳

图二、引导车辆脱困

图三、齐巴尔边境派出所民警在树林浮沙中救援

图四、获救后车主向民警致谢

派出所为进一步确保节日期间辖区安全祥和,加大对辖区的巡控力度,积极解决群众困难。由于天气炎热节日期间有群众开车到额尔齐斯河边纳凉解暑,由于河边多是近期涨水后堆积的沙子,车辆非常容易陷入沙中。在6月12日派出所所巡逻组在巡逻途中连续发现两起车辆陷入沙中不能脱困。派出所巡逻民警得到求救信号后主动前往救援,在经过车拉人推的方式将车辆从沙中拖出,得救后群众向救援民警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