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龙南:万人“快闪”红色海洋客家儿女同唱《我和我的祖国》

2019-06-23 20:21:1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6月23日,龙南首届全民运动会开幕

中国基层网讯(黄建材 通讯员 傅亮、廖翠霞、叶波  文/图)“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6月23日上午,一场激情澎湃的“快闪”活动在龙南县体育中心举行。绿茵茵的田径场上搭起以客家围屋为背景的舞台,上万名龙南客家儿女挥舞着鲜艳的五星红旗,汇成一片红色海洋,同唱《我和我的祖国》,为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

万人快闪《我和我的祖国》

拥有上千年历史的龙南县被称为“世界围屋之都”,是纯客家县,客家文化浓厚。当日,在该县举行的龙南首届全民运动会开幕式上,蕴含丰富客家元素的文体表演在新建的体育中心震撼上演。在表演接近尾声的时候,一曲高亢的客家山歌从观众席上传出,引起全场关注。随着熟悉的音乐响起,一群朝气蓬勃的领唱人从人群中走出,带领全场齐唱,共计一万余人高声放歌《我和我的祖国》,场内场外有机互动,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6月23日,龙南首届全民运动会上上演《大美龙南走起来》文体表演。 (廖翠霞 叶波摄)

在龙南县体育中心举行的首届全民运动会。 熊民芸摄

据悉,龙南首届全民运动会共有30个代表团、4000余名运动员,参加35个大项146个小项的角逐,规模之大、规格之高、参与度之广泛,均创该县历史之最。此次万人放歌的龙南县体育中心于2018年底建成,占地130亩,总建筑面积约24067.36平方米,是以全民健身为主,业余比赛为辅的全民健身中心。

[责任编辑:黄建材]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