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夏日送清凉 关爱沁人心 ——威远县农民工服务中心开展夏送清凉慰问一线农民工活动

2021-08-02 17:13:0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8月1日,威远县农民工服务中心来到成自高铁威远段项目施工现场,为正在高温下作业的一线农民工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问候。

17135893524699707_106.jpg

威远县农民工服务中心一行查看了农民工驻地集体宿舍,了解农民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大家为威远经济社会发展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特别叮嘱项目负责人在疫情期间要抓好疫情防控不放松,加强出入人员管理、人员信息登记、体温监测,全力做好农民工疫情防控工作;合理安排作息时间,采取有效的防暑措施,确保一线施工人员的安全。

威远县农民工服务中心还为农民工送去藿香正气液、夏桑菊、板蓝根冲剂、十滴水、口罩、洗衣粉等防暑降温及生活物品。(威远县农民工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