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市市中区昆明农民工服务管理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活动

2021-06-28 12:05:0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百年华诞漫征途,初心不忘忆峥嵘。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教育引导农民工党员重温党的历史、学习革命先辈不惧艰难困苦、不畏牺牲的顽强精神,市中区昆明农民工服务管理党支部全体党员党员于6月27日前往开展了云南弥勒中和铺村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活动。

党建指导员吴朝利为到场党员讲解了中和铺村的红色文化历史;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站起来、富起来、

12053187679451141_106.jpg

强起来的壮丽诗篇。优秀农民工党员余有良带领下全体党员进行宣誓,并唱起了《没有共产党 ,就没有新中国》。宣誓声、歌声飘荡在林中,党员们仿佛回到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仿佛看到了那一个个有着坚定的理想信念、为了留下燎原的火种在冲锋在呐喊的身影。

12054301512406890_106.jpg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好每一项工作细节,争做一名有追求的新型农民工,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内江市市中区农民工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