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铅山县举办2018年首期SIYB创业培训班

2018-03-21 20:56:1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铅山3月21日消息(通讯员 李芬芬)汪为扎实推进铅山县创业促就业工作开展,提高县域失业人员自主创业积极性,帮助其快速掌握企业经营运行管理技能,3月20日,铅山县2018年首期SIYB创业培训班在县公共就业人才服务局培训中心开班。此次培训为期3天,参训的24名学员均为我县个体工商户,含一名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

此次SIYB创业培训班由县就业局资深创业培训师授课,重点就市场营销、成本核算、采购、存货管理、记账、人与生产力、企业计划等内容进行讲解,不仅安排了创业者自我评价、如何建立一个好的企业构思、制定利润计划等创业培训理论课程,还安排了开店实操技能训练、创业项目分析实训课程。让学员充分了解创办企业的步骤,学会正确评估自己的创业条件、找准行业竞争基点、有效规避创业风险、实现创业梦想。培训结束后将对参训人员进行考试考核,成绩合格者发放《创业培训合格证书》。

县就业局还为学员们设立了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咨询服务台,帮助其了解国家最新创业扶持政策。同时为创业学员提供为期6个月的后续跟踪服务,对其进行“一对一”指导,力所能及地帮助学员解决在创业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全方位助力创业者创业致富!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