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铅山县举办2019年“就业援助月”暨“就业扶贫”活动

2019-01-30 18:49:5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铅山1月30日消息(通讯员 李芬芬)春节临近,正值返乡高潮之际,为扩大就业援助效果、加大就业援助力度,帮助更多的困难人员实现就业,1月29日上午,由铅山县人社局、县残联联合主办,县公共就业人才服务局承办的铅山县2019年“就业援助月”暨“就业扶贫”现场招聘会在辛弃疾广场隆重举行。县人社局局长余乃新、副局长赵伯和,县残联理事会主席叶树春,县就业局局长祝志红,县小贷中心主任李卫华及18个乡镇人社所副所长都亲临招聘会,热情解答现场群众的咨询。

此次招聘活动共有38家园区企业入场,提供各类求职岗位2000余个,其中扶贫专岗137个(含36个残疾人就业专岗)。招聘会现场有800余人进场求职,接待求职咨询1500余人次,填写《求职登记表》86份,103名求职人员与企业现场达成就业意向,发放就业扶贫政策、创业担保贷款政策、企业招聘岗位信息等宣传资料4500余份。招聘会现场现场浓浓的年味扑鼻而来,入场求职的群众均收到了就业局的新年祝福——标注了就业政策的春联一幅,共赠送春联4000余对。

2019年“就业援助月”活动以“就业帮扶、真情相助,不让一个困难群众掉队”为主题,县就业局通过入户走访(“送岗位、送政策、送服务、送温暖”四送活动)、深入宣传(充分利用广播电视、报刊网络、微信微博等方式广泛宣传就业创业政策措施)、现场招聘会等多种形式集中帮扶就业困难人员、残疾登记失业人员、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就业创业,帮助他们尽早实现就业。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